JSON blob: open
KeyValue
pol您好,此處非政治群,政治話題易於引戰,可能干擾站務討論,且有群友不想議政。如需議政,請見 Telegram 頻道 @zhpol 移步坊間其他政治群;如需加入政治分群討論政治條目,Telegram請私聊 @wikipedia_zh_politics_join_bot 提交申請,IRC用戶請加入 #wikipedia-zh-politics頻道,Discord用戶請至閒聊群向群管申請。
civ请保持文明——即使不同意他人观点,也请您尊重他们。切勿人身攻击或主观论断他人。应保持开放和包容的心态参与讨论,并以达成共识为重。
covid19您好,此處非政治群,切勿討論COVID-19相關的社會及政治話題(包括命名及條目內代稱)。如需討論,請見 Telegram 頻道 @zhpol 移步坊間其他政治群;如需加入政治分群討論政治條目,Telegram請私聊 @wikipedia_zh_politics_join_bot 提交申請,IRC用戶請加入 #wikipedia-zh-politics 頻道,Discord用戶請至閒聊群向群管申請。

Aliases